ALL EVENTS APPLY TO WONDERLAND AND DREAMLAND SERVERS UNLESS STATED!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对不起所有DNA F0REVER 成员......

DNA F0REVER 的所有农历新年和情人节的比赛被逼取消。我们的第二位LEADER, -[AnG3L]-CuTy*L 昨天打算放弃位置,不玩SDO了。因此,我们因为钱不够而被逼取消所有比赛。我们以后会继续有比赛的,所以大家放心。可是,大家需要等我们的另外一位LEADER (-[DeViL]-LuXun)进年考完SPM以后,家族才会恢复如常。

除此之外,我们很荣幸的欢迎love-1995成为我们的第四位GUILD SUPERINTENDENT。 大家有任何关于DNAF0REVER的问题可以问他。

还有,我-[DeViL]-LuXun想感谢 Horlic (a.k.a -[DeViL]-DarkNit9) 为我们布置DNA F0REVER 的BLOGSPOT。 真的很感谢你! Horlic!

希望DNA F0REVER 会坚持下去。

谢大家的支持!

-[DeViL]-LuXu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